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111年11月23日主持蓮潭國際文教會館執行長的佈達典禮

2022年11月23日蓮潭會館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台首大校長張淑中博士頒發聘書予執行長李錦智博士

 

是日張淑中校長並召開111學年度「蓮潭會館管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圖為蓮潭會館業務部、管理部以及餐飲部經理分別向管理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並提出建議

 

蓮潭管理委員會委員及蓮潭會館一級主管與台首大校長張淑中博士的合照

 

蓮潭國際文教會館位居高雄市交通樞紐處,鄰近捷運生態園區站、捷運左營高鐵站,地理位置極佳且交通十分便利

 

蓮潭國際文教會館為台灣首府大學的附屬機構,依傍在高雄市極為著名的風景區蓮池潭,南鄰龜山、北倚半屏山

 

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博士111年11月23日率領蓮潭會館管理委員會成員前往高雄市的蓮潭國際文教會館,並於該會館的11樓會議室,主持蓮潭會館新任執行長李錦智博士的佈達典禮;隨後並召開111學年度蓮潭會館管理委員第三次會議。

張淑中校長以「蓮潭會館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名義,在致詞中,除勉勵李執行長和會館的一級主管們,未來要在過去優良的基礎上,持續將會館業務穩定成長,學校也會提供各種資源做為會館的堅實後盾。

張校長11月23日當天並向全體與會人員說明,此次佈達典禮有幾項的重要意義。第一,蓮潭國際文教會館自即日起的管理與督導,將正式改由「執行長」與「蓮潭會館管理委員會」共同統籌和負責;第二,未來蓮潭會館不會再有「董事長」與「總經理」等職務的存在,因其不符合現行體制,也不符合「台灣首府大學附設蓮潭國際文教會館設置辦法」規定;第三,自今以後蓮潭會館的最高職務為「執行長」和「營運長」,且是由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任命並遴聘之,此即台首大「依法行政」的具體落實。

除此之外,張校長更強調並勉勵大家,未來希望台首大與蓮潭會館,一定要有一個共同理念,即「勞資共一體」、「共存共榮」的理念;亦即只要此兩機構,將來能夠「團結合作」、「資源共享」,大家才有永續發展與永續生存的空間;而未來不論是台首大的教職員工生或是蓮潭會館的全部員工,大家的權益,才能夠受到照顧,也才能夠受到真正的保障。

最後張校長表示,服務業的工作相當辛苦,如何做到賓至如歸既是榮耀、更是責任,並再度期許李執行長帶領團隊秉持專業用心投入;會議中,蓮潭會館各部門主管,也就所屬業務進行簡報以及建議,張校長除了悉心聆聽、也提出管理興革,並希望爾後首府大學和蓮潭會館能更緊密的結合,創造更多的利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