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學術倫理養成,智慧財產權向下扎根-台首大舉行專業講座增進教職員工生的法律知識

 
圖為舉行111年「專家服務團智慧財產權講座」的海報內容
 
 
台首大師生參加111年「專家服務團智慧財產權講座」的情景
 
 
111年「專家服務團智慧財產權講座邀請長榮大學陳秀峯副教授蒞校演講的場景
 

 

台灣首府大學為強化教職員工及學生學術倫理及智慧財產權觀念,日前特與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辦理111年「專家服務團智慧財產權講座」,邀請長榮大學陳秀峯副教授蒞校演講,與教職員工及學生分享學術倫理與智慧財產權的重要性。

本次活動講座,宣導校園著作權、製作數位教材著作權、如何合法使用軟體及學術倫理…等議題,透過智慧財產法規釋義,以期強化教職員工及學生具備正確的資訊使用方式,若是透過書籍文章作品得到的資訊,務必標明出處來源,否則可能構成學術剽竊,誤觸智慧財產權之底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