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台灣首府大學舉辦「花送畢業生」活動,藉此激勵與支持學生未來要再勇於開創人生的理想!

2022年6月8日(星期三)花藝專家賴韻宇老師課堂教學的場景之一
圖為台灣首府大學同學在賴韻宇老師的專業指導和帶領下專心製作創意作品
圖為學生製作小巧可愛的玫瑰泡泡鑰匙圈,每個鑰匙圈上都附有人生勵志小語,精美可愛
學生製作精美的韓風永生玫瑰花束代表著珍重與祝福,也顯示特教學生在台首大的努力求學及不斷學習的奮鬥精神

 

在鳳凰花開之際,台灣首府大學於111年6月8日辦理「花送畢業生」的特教輔導活動,令今年圓滿完成學業的畢業生十分開心。當天活動係邀請諮商心理師同時也是花藝師的賴韻宇老師帶領,藉由永生花的創作,增進特教學生的創作力與美感,賴老師還特別為學生製作木刻文字吊飾,藉以激勵與支持學生勇於開創人生理想的文句,如:「為夢想披星戴月」、「相信自己」等。

台首大學務處諮商輔導組每學期皆會為同學安排不同主題的輔導活動。本次活動作品,包括玫瑰泡泡鑰匙圈及永生花畢業花束,玫瑰花束代表珍重與祝福,特教學生在校學習比一般學生更為辛苦,得以四年如期畢業實屬不易。學校特別以此創意活動,表達對111級畢業生之祝福。可惜遇上疫情攪局,部分同學無法到校參與。幸好仍可透過視訊方式線上聆聽老師的專業說明,老師也非常有耐心地透過視訊逐一協助學生完成作品,替2022年畢業生留下人生美好的回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