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博士帶領主管同仁拜會第五屆校友總會理事長蘇清進董事長

圖為2022年3月29日台首大校長張淑中(中)、公關組組長蔡鎮安(右三)與第五屆校友總會理事長蘇清進(左三)等人的合影
圖為台首大第五屆校友會理事長蘇清進(前排右五)與理監事們及本校主任祕書戴文雄(前排左四)、學務長李冠霈(前排左二)等人的合影

 

台灣首府大學校友總會的成立目的,主要在持續發揚台首大「勤毅宏遠」校訓的精神,增進歷屆畢業校友間的情誼,維護學校優良的校譽;並藉各項活動的舉辦來關懷地方,同時嘉惠母校的在校學弟妹。

去(2021)年8月下旬在新冠疫情嚴峻時期,本校仍然舉辦並成功完成台灣首府大學校友總會第五屆理事、監事的選舉事宜。由會員進行投票結果,順利選出理事二十一人、監事七人,共二十八人的新任名單;其中,並由現任國鎮鐵材有限公司、皇僑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蘇清進先生,高票當選台灣首府大學第五屆校友總會的理事長。

今年3月29日星期二,新任校長張淑中博士帶領學務長李冠霈、公關組組長蔡鎮安等主管同仁,特地前往皇僑建設公司,拜會台灣首府大學第五屆校友總會蘇清進理事長,並受到蘇理事長的熱誠歡迎與接待。張校長與蘇理事長並對未來雙方如何合作,共同協助學校辦理校內外有關重大活動等事項進行意見交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