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新生訓練本校新生參觀附屬機構蓮潭會館

ImgDesc
本校新生訓練在上周結束為期兩天的活動,首日所有新生在學長姐的帶領下,在致遠樓國際會議廳舉辦開訓儀式,校長戴文雄除勉勵新生好好學習外,並介紹各處室主管及負責業務,第二天則安排到附屬機構蓮潭國際會館參觀,了解會館主要業務及服務設備,下午則在校本部安排一場針對新生的社團博覽會,讓新生選擇喜歡的社團。
今年大學新生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依教育部規定新生晚舊生約一周後開學,本校新生在上周新生入宿後,周四及周五進行兩天的新生訓練,首日新生們於學長姐的帶領下,在致遠樓國際會議廳舉行一場開訓儀式,校長戴文雄勉勵新生好好學習,而各處室主管也針對負責業務做介紹;下午則是安排新生認識各處室,讓他們早一點融入學校生活。
新生第二天的行程則是安排參觀附屬機構蓮潭國際會館,新生們從學校出發車子扺達高雄蓮潭國際會館,並由會館服務人員引領新生參觀會館的設施,從中式餐廳、歐式自助餐廳、客房及國際會議廳等一一做介紹。
中午回到校本部後,下午則是安排社團博覽會,各社團除展示社團特色外,也一一上台表演或做社團介紹,希望能吸引新生的注意,為社團加入新血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