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辦理「高中旅行最終回」粉圈抽獎大禮一次送

ImgDesc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全國各級學校原訂的活動大亂,有不少高中、職應屆畢業生所期待的畢業旅行也告吹。本校為彌補這些錯失「一生一次高中畢旅」的孩子,特推出「高中旅行最終回」抽獎活動,要一次送出4張蓮潭國際會館住宿券,讓高中、職畢業生能在疫情微解封後,和自己的閨蜜好友來一次告別高中時代的小型畢旅。活動即日起至本月9日止,活動辦法可洽台首大IG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_shoufu_university/)
為符合時下年輕人的網路平台閱讀習慣,本校不斷加強官網(IG及FB粉絲專頁)的經營,更在IG粉絲專頁上不斷推出圈粉抽獎系列活動;繼前一陣子每周抽出蓮潭住宿券及藍芽耳機,均造就不錯的活動效果,點閱及互動率直線上升。學生發展處製作團隊在董事會持續支持下,又推出「高中旅行最終回」活動,一次送出蓮潭國際會館4張雙人住宿券,今年高中、職應屆畢業生都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本次的活動將是「一人中獎八人同行」,得獎的應屆高中職畢業生可以邀請自己的閨蜜或好友同遊南台灣、入住知名的高雄蓮潭國際會館。有興趣的同學請趕快把握機會,到台灣首府大學IG粉絲專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中大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