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台首大日間、進修學士班單獨招生受理報名

ImgDesc
因國際及國內的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灣在疫情升級為三級後就打亂了國人的生活模式,各級學校招生及學生升學的步調也大亂,台灣首府大學採不分類組單招模式招生,並提供高額獎助學金,讓有高中、職畢業生安心念書,即日起受理報名。相關報名資訊可上招生網站洽詢,詳細網址:
https://admissions.tsu.edu.tw/bin/home.php。
台灣首府大學為培育對休閒產業有興趣的人才,除投資經營附屬機構蓮潭國際會館及高雄國際會館,做為學生教學、實習、就業的場域,更採不分類組的單獨招生模式做為主要的招生管道,透過「單招選才」讓有興趣的休閒產業人才不被埋沒。
為讓學生安心就學,台灣首府大學提供多項新生獎助學金,包括日間學士班新生入學可獲2萬元助學金、日間學士班二年級轉學生可獲新入學1萬元獎助學金、新生入學「愛心專案」,凡家庭屬經濟弱勢,未達申請政府補助標準者,可獲4年免住宿費,「新生住宿助學金」專案,凡原住民身分、新住民及其子女、設籍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及連江縣(馬祖)皆可費4年免住宿費的優惠。
另外,還有各項補助,包括「菁英學生助學金」,凡透過繁星推薦、個人申請、技優甄審及四技推甄入學者,可獲4年優於國立大學收費。「休閒產業菁英助學金」凡符合資格者,可享4年免學雜費或4年免住宿費,「境外學生助學金」凡符合規定者,學士班4年免住宿費、碩士班2年免住宿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