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府大學校長交接典禮

 

圖為新任代理校長林博文博士從主任秘書謝弘哲手中接過印信實景

 

本校於12月15日下午1點30分,假致宏樓三樓會議室舉行新任代理校長佈達典禮。在教育部吳志偉專門委員觀禮與見證下,由本校張鴻德董事長監交,新任代理校長林博文博士從主任秘書謝弘哲手中接過印信,象徵校務薪火傳承,並正式就職上任。

典禮首先由教育部專門委員吳志偉發佈人事命令,依據退場條例相關法規,指派林博文博士為台灣首府大學新任代理校長,並宣達教育部的立場為協助新董事會運作以及學校能順利銜接退場基金,緊接著由新任董事長張鴻德博士致詞,張鴻德董事長除了感謝教育部能協助本校啟動退場程序之外也感謝林博文校長能在本校財務危機時刻,義不容辭,肩負此重責大任。

會中林博文校長致詞時表示,台灣首府大學因少子化危機退場,此次臨危受命接受徵召,協助學校退場事宜,雖退場清算過程千頭萬緒、經緯萬端,校長將會竭盡所能協助學校並守護全體教職員工生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