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以主任委員名義聘任李錦智博士為蓮潭國際文教會館執行長,並期勉新任執行長能為台首大的未來再創生機!

 
校長張淑中博士以蓮潭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名義頒發委員聘書 右為新任執行長李錦智博士
 
 
校長張淑中博士頒發蓮潭管理委員會聘書 右為首府大學主任秘書謝弘哲
 
 
校長張淑中博士頒發蓮潭管理委員會聘書 右為首府大學人事主任邱怡仁
 

 

台灣首府大學2022年10月18日(星期二)上午九時三十分,於致遠樓二樓會議室,由校長張淑中博士以主任委員名義,召開111學年度第2次「蓮潭國際文教會館管理委員會」會議。會議中,選出蓮潭國際文教會館新任執行長,由本校飯店管理學系李錦智老師擔任。管理委員會決定將於近日赴蓮潭會館辦理佈達典禮。新任執行長李錦智博士,曾擔任過飯店系系主任以以及首府大學蓮潭辦公室主任,並有豐富的法學專業,不僅對會館業務知之甚稔,也充滿行政熱忱。

隨著近來新冠疫情逐步和緩後,全球防疫規範已經大幅鬆綁,國內外觀光產業正在復甦中。本次會議除頒發聘書給每一位新任委員外,台首大校長兼主任委員張淑中博士,亦特別期許新任執行長,未來要努力創造會館的最大盈餘,希望為台灣首府大學再創造生機;張校長也特別勉勵李執行長,未來應重視溝通且用人唯才,讓自己的管理原則能夠透明化、法制化、專業化,並重新營造蓮潭國際文教會館,成為國內一個友善工作環境以及賓至如歸的頂級住宿飯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