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台灣首府大學舉行第五屆第三次校友會理監事會,校長張淑中博士特別敦聘優秀校友為本校的防疫顧問

2022年8月19日蘇清進理事長主持第五屆第三次校友會理監事會致詞的場景
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博士受邀參加會議,在致詞時肯定校友們對母校台首大的長期支持及專業貢獻
張淑中校長敦聘蘇理事長為台灣首府大學防疫總顧問,圖為當天頒贈證書的場景

 

台灣首府大學第五屆第三次校友會於2022年8月19日上午11時於首府大學舉行,校長張淑中邀請校友重溫母校仲夏時節迷人風光,並與昔日校友共敘、座談,見證母校的成長。

第五屆第三次校友會由蘇清進理事長主持並致詞之後隆重展開,應邀出席的張淑中校長特別利用在此次難得的聚會中,敦聘蘇理事長為本校防疫總顧問,其餘理監事亦敦聘為本校的防疫顧問。張校長發言時表示,每位理監事校都是台首大優秀的校友,也都是國家社會上各行各業的專家,期能借助各位理監事在各行各業的專才,提供本校防疫寶貴意見及諮詢,並祈求國泰民安。

最後張校長再特別感謝理事長及各位理監事對學校長期的支持與鼓勵,並表示校友的關心與能量的挹注,將會讓首府大學更加卓越飛揚,校友們將永遠是母校的最佳後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