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台灣首府大學飯店管理系輔導學生參加「觀光餐旅行銷管理分析師」證照考試,成果豐碩!

 
飯店管理系同學與系上林子堯老師的合影
台首大飯店管理系同學考取觀光餐旅行銷管理分析師證照與系上林子堯老師的合影
 

台首大飯店管理系輔導19位同學報名、18位通過(通過率高達94%)分析師考試,實力驚人。參加證照考試的同學皆感謝飯店系師長在飯店行銷方面的專業教導。台首大飯店系開設有行銷企劃實務等專業課程,不僅讓修課學生可獲得飯店行銷理論與實務方面的知識,同時又能得到專業證照的肯定,並且讓所學技能在飯店管理實習課程真實地印證,同學們皆表示獲益良多。

飯店系輔導學生報考與飯店行銷相關的「觀光餐旅行銷管理分析師」證照,主要目的幫助學生拓展職涯面向,此次十九位學生參加觀光餐旅行銷管理分析師證照,十八位學生通過並取得證照。

飯店系林子堯老師親自頒發證照給每一位學生,肯定學生離開舒適圈,挑戰新領域的努力精神。台首大飯店系一方面以德國師徒制帶領學生學習專業,另一方面,亦透過模組化課程,讓學生跨領域學習,發展多元專長,並以輔導學生報考相關多元證照,提升未來就業的競爭力。

飯店系林子堯老師表示,飯店系的就業出路不錯,不只是飯店管理相關職務,也包含貿易會展、觀光旅遊產業,因此輔導學生報考飯店行銷證照。很難得的是,許多報考證照的學生都是自發性的參加,大家約好上課時間,利用晚上九點半到十一點左右的時間,透過線上討論學習。最後報考證照也傳回豐碩的成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