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台首大111級畢業典禮張淑中校長致詞祝福,並以「勇敢前進、超越自己」勉勵全校畢業生,持續再創美好成功的未來!

 
111級校長致詞
台灣首府大學111級畢業典禮於2022年6月11日因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改採視訊方式舉行;圖為校長張淑中博士致詞的場景。
 

(致詞稿全文如下:)

董事長、各位貴賓、各位家長、各位老師,以及各位親愛的畢業同學們,大家早安!大家好!由於近來新冠病毒疫情的日益嚴重,因此本年度的畢業典禮,決定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改採視訊方式來舉行,在此先向大家做一個說明!

今天是台灣首府大學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也是台首大每一年最大的歡喜日子。非常歡迎並感謝大家在視訊的另一個地方,同步地參與我們今天的畢業盛會。

首先,校長要恭喜今天最重要的男女主角,也就是各位畢業同學!當你們穿上這套莊嚴的學士服或碩士服時;就代表著,你們已經成功、圓滿,並順利地完成學業,也即將邁向另一個全新的人生旅程,再創造自己未來的學業或事業高峰!

台灣首府大學自2000年起創校至今,已有22年的悠久歷史,為國家培育了許多高級專業人才。本校不只是全國第一所以休閒產業為特色的大學,也是全國唯一一所擁有亞洲最大教學飯店的大學,因此受到社會各界的矚目與肯定。此可由今年本校兩個研究所碩士班的招生滿額,亦即都達到百分百的招生率,可以得到證明!

今天,校長除了祝福所有畢業同學們外,也要特別恭喜和感謝所有的家長們。恭喜您們栽培子女有成!恭喜您們教養子女有成!除此之外,我更要感謝各位家長過去對台首大的信任與支持;也由於您們長期的信任與支持,今天本校才能有機會培育出許多專業人才,也才能為台灣高等教育做出重大貢獻!同時,我也要感謝本校的所有老師們。由於您們的辛苦教導、辛苦付出,才能又為國家培養出許多優秀的專業人才。

各位親愛的畢業同學,您們的未來前途,完全掌握在自己身上。校長今天送給大家一句話,就是「勇敢前進、超越自己」。換言之,未來各位同學若遇到任何困難事情,永遠不要怕失敗、永遠不要說放棄;只要勇敢前進,不斷充實自己,並有努力奮鬥的精神,我相信在座的大家,都一定會有美好成功的未來!

最後,我再代表台首大全體師生,向所有畢業生表達我們衷心的祝福,祝福各位同學鵬程萬里,前途光明遠大!更祝福今天所有貴賓與家長們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祝福大家!謝謝大家!

校長 張淑中博士2022/6/1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