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台首大烘焙管理學系老師李又貞技藝高超受到校內外同學的歡迎與肯定

 

烘焙管理學系老師李又貞2022年3月5日與高雄市立志高級中學餐飲管理科同學的活動大合照
2022年3月5日台首大烘焙管理學系李又貞老(中)師指導立志高級中學餐飲管理科學生沾巧克裝飾
烘焙管理學系老師李又貞向高雄市立志高級中學學生示範草莓千層蛋糕

 

台灣首府大學烘焙管理學系李又貞老師,主要專長在於藝術蛋糕製作、西點製作、巧克力製作、拉糖工藝、烘焙產品研發、歐式點心與盤飾等,於3月5日受邀至本校夥伴學校-高雄市立志高級中學餐飲管理科,進行教學操作示範「歐式甜點製作與操盤」課程。

台首大烘焙管理學系擁有許多專業精湛且實務經驗豐富的師資,不僅一直是校內學生所歡迎的名師,更願意積極協助外面的夥伴學校或社區辦理協同教學、體驗活動或研習活動等,皆頗獲社會各界的極佳肯定。

李又貞老師此次即配合立志中學辦理假日技能輔導課程之所需,以強化學生的餐飲技藝能力為目的,而規劃一場有關歐式流行甜點搭配巧克力盤點擺放之示範體驗課程。參與學習活動之高中學生包含有高一至高三年級100多位學生參與,在課程教學進行當中每位學生認真抄筆記、發問問題並與老師互動熱絡。透過引導學生進行實際操作學習,學習活動可學到新的烘焙技藝,並完成有法式草莓千層蛋糕、巧克力咕咕霍夫蛋糕、檸檬巴斯克乳酪蛋糕、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等符合流行產品的製作成果,學生們皆表達非常非常開心。此外,透過示範教學活動,不僅促進校際專業交流與互動情誼,同時也啟發不少學生對於台灣首府大學烘焙管理學系產生興趣與認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