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台灣首府大學召開全校導師會議,張淑中校長特別感謝導師們的工作辛勞與忙碌

 

張淑中校長勉勵全校導師,平時除了落實對學生的關懷之外,更要關心他們的學習狀況及校園生活適應情形
台首大111年2月23日召開「110學年度第二學期期初導師會議」的情景

 

台灣首府大學於111年2月23日(星期三)上午11時,假致宏樓三樓會議室辦理「110學年度第二學期期初導師會議」,會議中新任張淑中校長特別關心導生關係,除親自出席與會外,會中並期勉全校導師盡到導生關懷之職責。

張淑中校長首先感謝導師們的工作辛勞與忙碌,亦特別勉勵全校導師,平時除了落實對學生的關懷之外,更要關心他們的學習狀況、校園生活適應情形;必要時,也希望各位導師能到同學的住宿地方探視,實際關心到外宿生的生活狀況或平日交友情形。

最後,張校長更叮嚀在第一線工作的導師們,要隨時隨地向同學們宣導並預防學生犯罪行為,(例如遠離毒品、避免淪為車手),更要注重學生們的工讀安全,以及扶助經濟弱勢學生,俾使所有學生得以安心就學,正向面對人生,發揮導師的重要性。簡言之,遵師累積平日點滴的關懷,就能成為學生的貴人,並達到「老師用心、家長放心、學生安心」的學校重要教育目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