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1年12月22日攜『首』創生、閃YOUNG柚城」高教深耕成果展

p02
p02
為展現本校執行教育部110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之成果,以彰顯本校「休閒產業」之發展特色,並強化學校與社區發展互動情誼、推展多元文化融合,特辦理「攜『首』創生、閃YOUNG柚城」成果展,除了展示與地方創生的成果外,也安排包括翻糖杯子蛋糕裝飾、薑餅屋、彩繪聖誕節及創意造型香氛蠟燭DIY體驗活動,吸引不少師生參加。
「攜『首』創生、閃YOUNG柚城」高教深耕成果展,於本月22日在致遠樓中庭舉行,主要展出本校結合在地特色、農特產所製作之一系列成品、協助地方拍攝及製作之紀錄片、3D模型及本校師生藉由參與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所辦理之特色人才培育活動後,運用所習得之技能結合創意所製作出的相關成品;除此之外,亦融合在地意象與節慶文化舉辦體驗活動。
為展現本校的成果,主辦單位也邀請鄰近的地方首長及民意代表與會,麻豆區長柳世雄、立委陳亭妃秘書郭茂隆、台南市議員尤榮智、陳秋宏及吳通龍也派助理參加大會,校長戴文雄在致詞歡迎與會來賓外,也彰顯本校積極與地方攜手創生合作的理念。
活動內容包括地方創生特展,包括「佳里百年米廠3D模型」、「新式環保蚵棚放置與創新理念紀錄片」及「特色節慶產品創作競賽翻糖蛋糕、創意西點優勝作品展」。
為帶動熱鬧氣氛,主辦單位安排熱舞社的勁舞表演,同時也提供翻糖杯子蛋糕裝飾DIY、薑餅屋裝飾DIY、創意造型香氛蠟燭、彩繪聖誕節及皮件小零錢包等DIY活動,調酒社也在導老師鍾佩芬帶領下,現場提供咖啡等飲料製,也為活動帶來不少人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