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反毒宣導擴香石手鍊DIY

p02
p02
為宣導校園反毒、鼓勵學生從事正當娛樂,學務處生活輔導組辦理擴香石手錬DIY活動,參與的師生挑選自己喜愛的擴香石,並把大小不一的擴香石串連起來,再滴上香精,一條充滿香味的擴香石手錬即完成,由於擴香石手錬是時下相當受歡迎的飾品,這場DIY活動也吸引不少師生參加。
擴香石是以窯燒方式燒製形狀不一及顏色不同的小磚石,因吸水力強,在吸收香精後,其香味可以持續,串成手鍊後掛在手上,經常可以聞到飄香,因此,受到不少年輕人喜歡。
為吸引更多學生參加反毒宣導,生輔組邀請老師現場教參與師生如何串擴香石手錬,主辦單位除準備好大量形狀不一的擴香石及香精,再由老師指導參與活動的師生,如何將擴香石串起來,同時提供不少成品讓參與的師生參考,只見參與活動的學生仔細挑喜愛的小石串成手錬,並套在自己手腕上試大小,也有不少男同學為女朋友挑選製作擴香石手錬,製作過程更是專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