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原住民項鏈編製—多采戀鏈活動

原民飾品編製
原民飾品編製
由本校學務處指導、原資中心及原民社主辦的「戀戀系列」活動,內容包括「多采戀鏈」項鏈編織及「戀戀手作」的手鏈編織等,活動於22日在致宏樓中庭舉行,這是結合原住民編織技巧及年輕人流行的飾品製作,在原民社指導老師及學生的帶領下,自己DIY編織項鏈及手鏈,吸引不少學生參加。
由原資中心及原民社主辦的「戀戀系列」活動共有兩個主題,分別是「多采戀鏈」項鏈編織及 「戀戀手作」手鏈編織,原住民的飾品編織一向是具傳統色彩,也是很多年輕人喜愛的飾品之一,過去學務處與原資中心合作舉辦的原住民飾品編織活動,都是吸引不少學生參加。
這次活動是原資中心及原民社一同準備編織材料,結合手鏈編織、陶及琉璃等材料,讓學生編織出自己喜愛的項鏈及手環等飾品,活動一開始就吸引不少沒課的學生參與,隨著中午休息時間,有更多學生投入活動,編織完成後也歡喜的戴上自己木DIY的作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