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蒙面歌王唱歌比賽餐旅系章嘉義奪冠

ImgDesc
由幼兒教育學系系學會所舉辦的蒙面歌王歌唱比賽,在本月6日舉行,吸引不少喜愛唱歌的同學參加,這次比賽規則跟一般的歌唱比賽不同,每位參賽選手以戴面具的方式參加初賽,除保持神秘感外,也讓觀眾看不清歌手長相下,更能專心聆聽一場精彩的聽覺饗宴。比賽結果由餐旅系章嘉義拿下冠軍,幼教系蕭怡婷及烘焙系林琮穎並列第二名。
在無法看清比賽歌手真面目時,通常會更注意他們的歌唱技巧,也因神秘更能吸引觀眾的注意。幼兒教育學系系學會所舉辦的「蒙面歌王歌唱比賽」,就是要讓全校師生先是聆聽參賽者的歌唱技巧後,在決賽時歌手取下面具後,再透過歌聲做比對,更能聽出歌手優劣表現。
比賽在圖資大樓國際會議廳進行,參賽歌手初賽時皆戴著面具參賽,因台下觀眾無法辨別歌手身份,減輕歌手們上台的緊張壓力,讓歌手更專心唱歌,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最後決賽成績,餐旅管理學系章嘉義獲第一名、幼教系蕭怡婷及烘焙系林琮穎並列第二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