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舉辦IG粉絲團圈粉活動 - 抽蓮潭會館住宿券!

ImgDesc
你沒看錯!大學教育不應該只是填鴨式的教育,而是要為年輕學子注入創意學習的基因、培養為自己的將來努力的衝勁、激發發掘自我興趣而學習!而因應新世代社群網站已成為年輕人的交流平台,特色宣傳活動也得與時俱進,身為培育頂尖休閒產業菁英人才的台灣首府大學在五月初也陸續推出「首府IG圈粉」系列活動。民眾只要持續追蹤 「taiwan_shoufu_university」IG粉絲團並在貼文下留言,就有機會獲得「高雄蓮潭國際會館住宿券」!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為本校自主經營管理的教學飯店,多年來已培育無數的休閒產業菁英與飯店高階管理人才;雖然在疫情期間,所有的觀光旅宿業大受衝擊,但蓮潭國際會館依然保有其品牌特色、在全國飯店業中屹立不搖。會館針對本次的圈粉系列活動大表肯定與支持,更是主動提供「雙人套房住宿券 (含早餐)」作為抽獎獎品。
本項抽獎活動本為配合五月母親節來推行,凡在指定期間的官網貼文中,有完成追蹤並留言肯定本校者,就獲得參加抽獎的機會,但活動一推出後廣受民眾支持,紛紛私訊要求繼續加碼。本校也考量到現階段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民眾配合政府的疫情管控政策、上下抗「疫」一條心,尤其青年學子只能在家線上學習,每天守在手機或電腦的時間變長;為了不讓孩子錯失更多學習的機會,也希望能輔佐學生因應教育部的教育政策提早認識大學、為自己的大學生活做準備、規劃好所有的學習歷程、了解更多大學學習方向,決定再將此一系列活動展延到七月底,好讓所有的父母及青年學子都能共同參與。
防疫期間,不妨也到台灣首府大學IG官網上看看,說不定下一個中獎者就是你喔!
關注台首大IG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_shoufu_university/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