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順應時代潮流本校官方文宣年輕化 就是要「打」年輕人

ImgDesc
為切合年輕學生的文宣訴求,本校針對官方文宣呈現方式做大幅的改變,以符合年輕人的觀點,達到宣導效果。
最近,為強化學校官方FB(Facebook)、IG(Instagram)的宣導內容,也融入年輕人流行的TikTok(抖音)拍攝製作元素,讓學校FB及IG經營更年輕化,希望能吸引年輕學生的青睞與關注,達到教育自主學習的動機。(台灣首府大學IG: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_shoufu_university/)
無哩頭的訴求總是會引人會心一笑,進而成功的吸引受眾注意力,這是在年輕人之間相當流行的「惡趣味」,而TikTok(抖音)影片就是常見的方式之一。台灣首府大學為營造與年輕學子間的零距離感,參酌在校學生提議,由學生發展處主導,全校學系單位協助綜整課程特色內容,製作多樣的影音及圖文宣導,做為強化本校IG官網及FB官網的文宣內容。
製作團隊為使文宣能完整融入各學系的教學特色,結合詼諧又無哩頭的設計元素、無傷大雅的有趣對話、讓年輕學子「一看就懂」的圖文創作,吸引年輕人的眼睛,也讓IG官網的觸及率一路攀升。
學生發展處製作團隊的努力受到董事會的支持,也同意提供附屬機構蓮潭國際會館的住宿券做為圈粉系列活動的獎品,近期抽獎活動又加入年輕人喜歡的3C知名品牌藍芽耳機做為獎項,希望把學校的IG官網形塑成為與年輕人分享教育資源的平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