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府盃「整床競速、創意浴巾擺飾競賽」陽明工商劉靈芝、潘伊宸奪魁

 

 

由本校主辦、飯店管理學系及首棧實習旅館承辦的「2020首府盃全國整床競速、創意浴巾擺飾競賽」結束,來各地高中、職好手計十一隊參賽,最後由私立陽明工商劉靈芝、潘伊宸兩人團隊奪冠,同校的楊盛皓、劉恩任團隊與楊翱熏、王棋家團隊則並列第二名。 本校為讓有意投入飯店產業工作之高中、職學生,了解飯店職場所需具備的專業能力與工作態度、藉此增加對此職場的熟悉度並強化自身專業職場的表現,每年皆會由飯店管理學系舉辦首府盃整床競速及創意浴巾擺飾競賽,藉由比賽建立有意朝飯店業發展的學生正確的專業知識。

 

今年「2020年首府盃全國整床競速、創意浴巾擺飾競賽」計有陽明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明台高級中學、樹德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育德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等四所高中、職十一個隊伍參賽,比賽以首棧實習旅館的雙人套房為競賽場地,每兩人一組完成整床及創意浴巾的擺飾,評審團則依選手完成的時間、動作及整齊度做為評分,最後才總結成績。

 

陽明工商選手因事前的訓練有素囊括了前三名,其中兩隊則是同分並列第二名,其餘榮獲佳作的有明台中學「黃佩愉同學、黃宇婕團隊」、「黃芳萱、陳郁霖團隊」、「徐鈺婷、黃佩舒團隊」,育德工家「張晏齡、林宜臻團隊」,樹德家商「楊宥榛、張昱慶團隊」、「謝蕓慈、蘇靖旂團隊」,「劉宜榛、楊惠如團隊」。 另外,明台中學「黃佩愉、黃宇婕團隊」榮獲最佳默契獎,育德工家「張晏齡、林宜臻團隊」榮獲最佳精神獎,樹德家商「劉宜榛、楊惠如團隊」則是榮獲最佳團隊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