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有詩書氣自華、春風化雨潤桃李」-台首大校長張淑中頒發績優導師獎並肯定老師們的愛心與專業貢獻

 
2022年9月22日校長張淑中親自頌獎給每一位績優導師;由左至右分別為楊景如老師、張校長淑中、王威蘅老師、郭添財老師
 
 
台首大校長張淑中頒獎予績優導師-飯店系王威蘅老師
 
 
台首大校長張淑中頒獎予績優導師-企管系楊景如老師
 
 
台首大校長張淑中頒獎予績優導師-幼教系郭添財老師
 

 

台灣首府大學學務處於九月二十一日行政會議中進行績優導師頒獎,並由校長張淑中博士親自頌贈給每一位績優導師,以鼓勵導師用愛心、熱情及時間去輔導學生,成為學生生命中最重要的導航者!

此次經過各項的評核,績優導師是由幼兒教育學系郭添財老師、飯店管理學系王威蘅老師、以及企業管理學系楊景如老師,三位導師脫穎而出,這三位導師熱心奉獻、關懷協助學生的服務精神值得讚許,此次獲此殊榮實至名歸。

校長張淑中指出,導師是辛苦卻又充滿意義的默默耕耘者,也是班級經營的靈魂人物,其扮演著學生人格養成教育的重要環節,對於學生學習歷程的影響是非常深遠;感謝這次獲獎導師,並勉勵持續保持教學及輔導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