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博士接受勝利之聲電台專訪並將學校辦學特色介紹給全國聽眾朋友了解

2022年3月23日台首大校長張淑中博士接受勝利之聲電台的特別專訪,此為校長張淑中博士(左)與主持人蘇芳芸小姐(右)的合影
校長張淑中博士(右)在當天專訪節目中,特別將台灣首府大學目前是全國第一所有休閒產業特色的大學,詳細介紹給全國各地的聽眾朋友了解和認識
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左二)接受勝利之聲電台專訪後與電台董事長李明威(右二)、節目部主任吳淑惠(右一)及主持人蘇芳芸小姐(左一)等人合影留念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全國知名的勝利之聲廣播電台,2022年3月23日上午10時特別邀請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博士到該電台做人物專題訪問。節目開始,主持人蘇芳芸小姐,首先請張校長將其個人成長背景、過去求學階段,以及從事多元工作等人生經驗及努力過程,分享給全國各地的聽眾朋友了解;除此之外,主持人蘇芳芸小姐也請張校長在專訪中,將台首大的主要特色以及近來學校的重要活動,介紹給大家認識。

張淑中校長表示,位於台南市麻豆區的「台灣首府大學」是全國第一所有休閒產業特色的大學;也是台灣唯一一所擁有亞洲最大教學飯店的大學。自2000年創校至今,台灣首府大學二十多年來,對台灣的休閒產業人才、工商界管理人才,以及幼兒教育人才的培育都有極大的貢獻。張校長也說,台首大擁有完善教學設備與高度關懷的導師制度,多數老師都具有實務經驗並採生動活潑的教學特色;不僅提供學生有各種多元的實習機會,也培養學生必須具有一技之長,並達到「畢業即能立即就業」的目的。

最後,張淑中校長也將學校上個月,所舉辦慶祝婦女節並聲援烏克蘭及反對俄羅斯侵略的全校活動,受到社會各界與地方矚目;以及日前台首大「休閒管理」及「幼兒教育」兩研究所的報考人數踴躍並報名爆滿,即招生率皆為百分之一百的好消息,也讓全國各地的聽眾朋友知悉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