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晚會學生社團秀才藝

P02
P02
隨著一年一度聖誕節的接近,由學生事務處發動學生開始在校園佈置聖誕飾品,增添聖誕節氣氛,14日晚上更是結合學生會及學生社團,舉辦一場盛大的聖誕晚會,除邀請專業主持人來串場帶動氣氛外,也安排各社團精彩的節目表演,讓師生提前感受到聖誕節的來臨。
聖誕晚會學生們陸續進場後,由校長戴文雄揭開晚會序幕,校長戴文雄在預祝與會同學們有個歡樂的晚會後,把主持棒交給主持人開始進入晚會精彩的節目。首先是由原民社精彩的原住民舞蹈揭開熱鬧氣氛。
緊接著由國際調酒研習社的同學做精彩的傳統調酒表演,表演的同學為迎合聖誕節晚會的氣氛,一襲大紅色的聖誕裝,襯托著優雅的調酒美姿,也吸引不少鎂光燈的聚焦,調酒表演在指導老師鍾佩芬的精心設計下,表演同學調製出三杯大紅色映景的美酒,校長戴文雄、鍾佩芬老師及由心輔組老師葉盛扮演的聖誕老人,一同舉杯祝福大會成功。
主持人為帶動現場氣氛,也與台下的同學做有獎徵答遊戲,通過遊戲的同學皆可上台抽紅包,紅包中的大小獎則是看個人的運氣。隨後,又有吉他社及幼教系學會等社團表演,壓軸的熱舞社表演後,與會同學在熱舞社的帶領下,隨著音樂跳起大圍舞,在音樂結束後這場熱鬧的晚會也隨著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