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外籍生大手牽小手與育德工家國際交流

外籍生參與育德工家大手牽小手活動
外籍生參與育德工家大手牽小手活動
配合夥伴學校育德工家提出的「大手牽小手-國際交流」活動計畫,本校徵求餐旅、烘焙及觀光學系有意參加的印尼籍境外生陳偉達、白慶賢、陳福永及章嘉興等四人一同參與這項活動,本校外籍學生與育德工家學生一同做異國料理及烘焙糕餅,透過大手牽小手的活動,增加高中職生與外籍生的交流機會,開拓國際視野。
這次的計畫由育德工家承辦,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高職生能透過與大學外籍生一同動手做異國料理,增進彼此的互動,本校四位外籍生一到育德工家後就進入該校西餐專業教室投入異國料理的製作。
讓學生自己動手的異國料理包括烘焙製品及、茄汁義大利麵及濃湯製作等,在專業老師的說明後,學生開始分組進行,各組學生開始分工合作,為自己準備午餐,午餐後又一同觀賞活動影片,拉近彼此的距離,也讓育德工家同學在沒出國的情形下,做一次國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