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聚在薪裡 -- 本校原民社參加五校聯合迎新

ImgDesc
原聚在薪裡 – 跨校聯合迎新會,於本周三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戶外廣場舉行,活動秉持原住民野外夜烤歡唱的精神,本校在原資中心助理葉伊婷及原民社指導老師高綉宸帶領一群原住民新生一同參與五校聯合迎生大會,讓原住民新生消弭些許鄉愁。
「原聚在薪裡」五校聯合迎生大會是由教育部、教育部南區區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國立屏東大學及台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指導,讓負笈到台南市求學的原住民大學新鮮人,增加跨校聯誼的機會,由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原資中心號召台南市成大原資中心、台首大原資中心、南臺科大原資中心及中信金融原資中心等五校一同參與,活動以傳統的原住民烤肉活動,搭配KTV飆歌,展現原住民好歌喉。
本校由原資中心專任助理葉伊婷、原民社指導老師高綉宸、前課外活動組組長陳宗利、原民社幹部王偉翰、蕭怡婷及林日怡同學帶領原住民新生黃皓誠、謝晨雙、詹淳媜、陳子馨及林曉鳳等人一同參與這次的活動,讓本屆原住民新生有一場與一般新生不一樣的迎新大會。